2010限定!聖誕party繪.溫馨賀圖分享

MURMUR facebook PLURK 快將可愛的賀圖分享給你的好友一起感受聖誕氣氛,還有機會獲得精采圖文繪本!

活動辦法

  1. 很簡單!選一張你喜歡的賀圖分享到你的murmur、Facebook或是Plurk即完成活動!
  2. 你也可以選擇寄電子賀卡的方式,寫下你想說的話,特別寄給你想要分享的朋友!
  3. 超可愛的賀圖也可以設定成自己的桌布喔!

活動贈品

    A:分享賀圖聖誕禮:

  1. 精選超好看圖文書籍,共20名。書籍介紹如下。

    B:完成分享並將貼紙張貼在部落格(隨機贈出):

  1. 世界知名插畫家池田晶子繪製「wachifield」限量胸針,共4名。
  2. 只要分享貼紙,就有機會獲得JILLSTUART、AESOP小巧旅行兩件組,共4名。

領獎方式

  1. 於讀創館內所舉辦之活動,僅限痞客邦會員可享得獎資格,建議讀者在參加活動前,先登入痞客邦帳號。
  2. 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,請於參加活動時,回到帳號的「管理後台」確認自己的資料是否有填寫確實,使贈品順利寄到您的手中。
  3. 獎品寄送以台、澎、金、馬地區為限,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,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。

活動獎項(點圖片可以看完整書籍介紹喔!)